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很好✗

昨天
我得空到没事做
就去研究我的美甲333
做了一幅出来
我很喜欢333
我自己觉得很美
哈哈
可是我不要放照片上来
因为我想要19号带333

然后去JJPM
哈哈买裤
买了3件
全部黑色==
不是我喜欢==
因为白色会看到很肥==
我很肥==
一件塑裤 一件6分 一件窄角

昨天
哭==
不要问我做么
只有2个人懂
不想再告诉别人
不会懂得你们

我想的
你们不会懂得
最近突然很多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只能自己承受的感觉
我很不爽!
但又不能怎样

有些东西
我觉得变了
因为我在意
那个感觉
或许你觉得没有变
但是
我还是觉得变了

算吧
人家有不只你一个朋友
呵~
你不会明白
我也不会解释
感觉变了 真得变了
我做完想了很多东西
拿了以前做比较
不是昨天而已
真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
就已经有那样的感觉了~~
真的~~~
也真的 只是关心
我的关心
一向都是酱
因为紧张
可能就是感觉变了
你变得不喜欢我这样
但我也只能说
我以前也是酱
可是你不会骂我
ERM~~呵~~
你以前知道我是紧张
所以什么都会告诉我
现在也什么都不同了~~~
ERM~~哈~~呵~厄

很好
QII昨天跟我聊电话333
2个小时
你是第2个跟我聊酱久的女生
哈哈
什么都聊
不错333
QII是个说秘密的好对象
也是个说心事的好对象

很好
今天去学校
没有老师==
很久没有在学校逍遥到闷的feel==
连老师看到我们走来走去都不会抓
omg
一点刺激的感觉都没有==
然后~~
班级合照出来料认不出我勒333
我很丑==

在学校听了一整天的歌
听到电话没有电

然后
今天去看2012
不错啦
可是有些地方很显
就刺激 感动
我只觉得这样

东西~
就是要争取的333
争取了
就算答案不是你要得
至少你也争取过333
很好
可以穿自己的衣
我们要记得
PSHOW不只是朋友
是个团
他也是个潮牌
我们也要注意到这点==

就酱
没有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