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只是感情丰富✗

我不是爱哭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爱哭
我只是感情丰富
真得==
对任何事
我都会特别的有感觉
听别人说话
看戏
我会去想象
那个画面
假如里面的人是我
我会怎样
这个就是双鱼座吧
爱幻想
哈哈
其实我有想过
不是星座的问题
假如是星座
那世界上不是只有12种人?
这也关系到我自己的性格

若是
我的举动
能让他们不继续讲我
哈哈
母猪会上树
他们就是母猪==
死都那么爱讲人
不讲会死?


今天
还是一样
考试
考ea
ekonomi asas-->经济
哈哈
我肯定‘会’
我肯定‘没有‘睡觉
我看老师应该也是很不顶我了
除了sj2
到现在没有一科是不睡觉的
sj2也是为了作弊才不睡
哈哈
我就是不会==不要怪我==

学校来了别校的人
很好
没有马来人
都是华人
看腻了学校的人
学校的男生
今天就给我们看到别校的人
哈哈
我喜欢新鲜感
有几个不错帅A_A
头发长死
我们就在想他们是哪间学校的
老师那样好
给他们留头发

然后然后
下午补PA
OMG~~~惨
明天就要考了
我还是不会很多
唯一的办法就是
作弊A_A
等下我要去抄一张小抄
把重点都抄起来
之前抄的都丢了==
这次抄了要好好的存起来
F5还有用的==
哈哈

完毕
我要去尿尿==
笨鬼放心
我会很准的333
哈哈

2 comments:

  1. 作弊原来不止在我学校流行哦~==
    前几天才和会长作弊~
    老师应该是看到了~但是假假不知道···
    我有点内疚了~

    ReplyDelete
  2. haha
    不作弊我们才会觉得内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