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逍遥✗

逍逍遥遥过一天~~~


给我来2张今天的我~~
很无神==
没化妆==


今天~~
没读书
因为我们班没考试~

然后然后
一起来
妈妈就说
买了小胖流浪记
oh yeah~~
还有
aunty lucy
oh yeah~~

很好
今天一定不闷
吃完早餐
我就看戏了
那个aunty lucy
废到我都笑不出
那个小胖流浪记==
我觉得其实没什么好看
说真的~
我觉得~
还是杂菜饭好看

过后
哥说要拿电话给大姑修
妈也说要去大姑那里做指甲
原本不想去
听到妈说要做指甲
yo~~就跟去了==
我大姑的店
再cs那里
去的时候刚好下雨
很好~~~
淋湿料==

过后就看妈做指甲
哪个美甲师
是我表哥的堂哥的女朋友
很美咯
也是一个美女来的
皮肤 样子 身材 好到够力==
看他一次 羡慕一次==
人又很好下哦

过后
妈做完了
可是
他不能穿它的鞋
因为~
会弄到指甲
我就叫妈穿我的
我穿妈的
妈妈就讲
你要穿么?
AUNTY鞋勒~~
可是没有变啊~~
看~我几孝顺~
哈哈哈
我的AUNTY脚==
有够AUNTY==

我今天还有跟宝贝佩诗sms
哈哈
很久没聊
等他考完试
我们又从出江湖
一起出去油~~
我还有很多很多心事要跟他说~~

过后
就去cs买炸鸡排333
好吃~~好吃~~好吃~~~!
过后
就回家了

过后
我有跟淑婷去pm
哈哈
又是4个人
劲,淑婷,碇,我
每次都是我们
没有其他人了~~~==

我去pm有再买一个鸡排来吃
死==
一天吃2个
不肥才怪==
真得肥了==

过后~
回去淑婷家
看白蚂蚁A_A
一部戏来的拉~~==

然后
我还有跟他弟弟借班兰校刊
我还以为他弟是15岁==
鸡蛋==
我找来找去~~
找不到QII跟良
原来他弟是14岁
OMG==
很好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只找到YUAN==

够了~
真的受够了

在跟你要有爱情的时候

你放弃我

现在要跟你有友情的时候

你也一样

算了


我不成熟
最不成熟
最小妹妹
最爱扮成熟

你每次只会损我

够了!

你呢?
你自己呢?
你有了解过别人吗?
有体会过别人吗?
我说

要聊DOTA去另一边

说过这句话的
不只我一个
被你讲的
就只有我一个
别人讲~是不会被讲的
只有我!OK!

还说什么聊天也有限制
怪不得M群酱少人聊天
瓦老
现在少人聊天又关我事?
来咯
全部怪我头上咯~
厉害咯!

既然你们是要聊DOTA不会去另一边阿
又不是没有对方的MSN
OK
以后我不爽

我就BLOCK M群

OK?简单!

不想跟你吵架
浪费力气~!
你懂什么叫做烦吗?

M群就是大家一起聊天阿~

就只有你们2个讲DOTA
你懂那个M群很干扰的吗?
不是大家一起聊 又不是讨论~
你懂什么叫干扰吗?

算了~~

说什么你都只会说我小气

只会说是开玩笑
强咯
给你讲完料 我静静!
你除了说我 你还会说什么
被讲的人不是你
应该是说
每天被讲的人不是你
不会了解
我被你讲到我都PEKCEK

朋友是这样来讲的?
跟你做朋友就要被你讲?
就要忍耐你的开玩笑?
做么你不会体谅我已经被讲到PEKCEK
哭了几次!你不懂!

我现在懂了

说什么很重要的好朋友

要一直做好朋友
你只会关心其他人
你有关心过我?
朋友?全部一样是朋友?
结果?我的待遇特别不一样!

算了~不管了~
誓言原来不只是爱情的调味剂
对任何感情
都只是一种调味剂
反正说了都不用钱对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