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妻子的诱惑!超级好看!✗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哈哈~~
傻了我~~==
妻子的诱惑
超级好看==
我2天看了50集
强吧333
快夸奖我444
哈哈~~~~

然后然后~~~
我很强~~
为了追戏
5点才睡==
来来来~~
我接受你们的夸奖333

今天~~
我做工~~
看到薰薰儿333
哈哈
聊很多==
强~~~~~
很像很熟==
其实是我爱讲话
只要有话题~~
我就可以聊了==
哈哈~~
这就是38==

薰看到我~
他吓倒==
其实我也吓倒==

然后
今天整个很happy~~~
不懂做么==

过后~~
有一桌客人
很吵~~~
a beng那样的~~
好心拉~~
在cafe还那样~~不觉得丢脸的哦~~
我还一直给他们弄~~
整个都不可以怎样~~瓦老==

还有~~~
霓在点一桌
那个人讲要sky juice~~
大家懂哪个是什么吗~~~
其实~~就只是白开水而以==
哈哈~~~很好听的名-。-
哈哈~~~
霓就问我~~
是什么来的~~~
那个人听到~~就讲~~天上掉下来的水~~哈哈
笑死我~~

今天~~不错好玩拉~~
也是因为~~
在做工的时候~~
听到自己想听的歌~~
整个心情开朗儿~~~~
哟哟~~
大家要开朗儿~~~

还有哟~~~~
疯子!!
疯子!!!
疯子!!!!
没有在骂人啦==
在叫人==
疯子!!!
看到没有~~
我在叫你~~~~
看过来这里!!!=。=

祝你~~~


别太开心哦~~A_A
其实~~我们都很在乎你的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