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想说 我要说的✗

又有一段时间没写blog
哈哈
期待吧333

最近不是不写
是我哥一直要看pps
then可以写的时候又在忙
so到现在才写==

我想说
我要好好的研究美甲
这个假期
我要好好地做几个出来
要美美的
当打发时间
也当学习

然后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
绝对不可以变肥==
我很怕假期==
对假期很有感觉==
又怕又喜欢又讨厌==
疯了==

我要赚钱
我要买东西
我的相机
我的衣服
我的高跟鞋
我什么都想要
我要多多钱~~~
有钱真好
变正妹就容易多了~==

昨天根qii聊衣服聊到很爽
哈哈
可是因为某些事~~==

然后我要说我说的
那天嘛~
我们应该都会拍大合照
会有很多人看到
我们还会把照片贴在工作室
然后哄~
别人看了
只会觉得
pshow十一个团体
不是一个潮牌==
只是会员穿的
人家一看
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就像一男一女穿着pshow就会让人家觉得
是情侣装==
不是不穿 不是丑==
我只是觉得
时候不对 以后在一大班一起穿
比较好~~
然后
大家穿不同的衣在一起拍照
不觉得
就算人家觉得是一个团
也会觉得很有亲切感
感觉大家很好~~
不会觉得

依~~他们全部穿同一件
蛤~~全部都是会员
我就算喜欢
买了不是很奇怪

我是这样觉得拉
不是说
不可以一大班
而是~时候不对
我们现在要有一种观念给别人觉得
pshow是潮牌
而且现在都已经有人会觉得
pshow第一款只是会员穿的
我们就不要更深入得让人有这种感觉
明白?
而且~==
你们也懂啦~~
女生很多衣的 如果不穿
过了一段时候
就是浪费了
不可能要我们
跟爸妈出去 或者去工作室
穿到那样隆重吧==
了解吗?
了解给点反应==
谢谢各位==

这只是我个人想法
谢谢~~~~

然后
变态不要再找我了!!
收够了!!
最近一直有一通怪怪的电话打来
打来不出声
又有很多怪怪的声音
怕死我==

PSHOW~~
机器来了~~
一驾~==
我们的工作室
很美==
就酱==
笨鬼那天吓我==
给我大大力打一巴
很好
你脸没有肉
不好打==
阿信用灿烂的笑容
帮我跟大家说
谢谢您的到来==
下次再来==
谢谢==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