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哈比 ending A-A✗


哈哈
真是哈比的19号

早早
我给QII叫起来
然后
就聊电话一下
再跟笨鬼3人会议333
哈哈
38的咯==
一直聊==

在前一天已经跟QII鬼
聊了一个晚上
聊到4点才睡==

然后哄
早上
聊完过后
我就去准备了
结果
原本想穿的衣
穿了觉得怪怪~~==
BO变
懒惰配衣和想了
也来不及了
就算了咯~~
算PSHOW==
但绝对不是妥协
我还是会觉得我觉得的
我就穿高腰配PSHOW
QII也一样333

然后哄
鬼的司机
就来载我们咯
载我们去到CS

去MEET盈他们
盈他们只够买10张票
所以
我赶快再去买3张

过后过后
就等人到齐
哈哈
QII他们搭的巴士
到半路坏掉
有够衰~~
哈哈
我听完我一直在笑~~

过后暖薰瞳也到了
很期待看到他们下
暖很可爱~美美333

然后然后
全部人到了过后
我们就进电影院
哈哈
盈说
买13个人送一个人的票
是因为
我叫疯子他们
偷偷跟我们进
反正我们酱多人
哈哈
看2012
我跟QII坐

电影院很冷==
1点多好象
暖就回了~~
他要补习~
暖~
我们下次再出来~~

过后3点
我们去NEWAY
第一次
他那里很大
BUT我还是喜欢REDBOX~~
NEWAY的音响,麦
都不是很好
员工==
也还好~~
食物==OH NO==
我还以为是吃那种吃的饱的
因为我饿阿~~

哈哈
还有阿
neway的员工给我们弄~~

不过
在里面不错开心啦
唱歌唱到很爽333

然后
袁要去陪他姐了
我们就拍照咯~
哈哈
薰瞳都站在桌子

然后然后
5点半那样
薰瞳也走了
我们很热情跟他们说bye bye==

阿良很可爱
一直给我弄~
呼呼~~~
傻傻的><

过后
唱完了
我们就去走一下
再去
洗照片
为了放工作室333
鬼他肚子痛
从唱歌的时候就讲了
我们去搭巴士去danga bay
鬼他哭了
他留下了他的男儿泪333
看了他觉得很心疼
可是哄~~
我一讲到
我们一起去neighbour吃东西
他就笑了==
给他get到==
贪吃的家伙444
可是我也很想拉~~

我们去骑脚车
在讨论等的时候
那个死阿信
讲看到白色物体飞过
鸡蛋你~!
看到不要讲拉~~~~~

盈他们很快
他们先骑了
然后
我们的脚车
几度都要撞在一起==
哈哈
过后
看到有人也在庆祝生日
我qii良鬼
就大大声地唱生日快乐
哈哈
那个人就一直在笑~~
其他人也是笑~~
过后
盈他们骑完了
就回家了~~
我们一起送他们==
阿信驾车很恐怖
我一坐上去==
我就想下来了~哈哈哈

骑完了
我脚软==
还有帮鬼他们拍一个mv
哈哈
我们分手吧
笑死了拉~~~
疯子一直讲他要抢镜头
哈哈

我们在走去海盗船的时候
我拿良的朋友送他的礼物来玩
哈哈
笑死
那个声音一发出来
全部人鄙视我
信他们一直笑
我还被人骂bodoh==
显掉~~~
玩下不可以哦
去啦~~
去亲密啦你~

过后~~
我们去玩海盗船
哈哈哈
我跟qii要崩溃了==
因为我不敢喊
结果那个心就好像要跳出来酱==
我还看到有人用专业相机拍我们333
哈哈
信他们也有拍一个
哈哈
笑死我
我下来的时候
很像疯婆酱==
一直笑 吓傻了==
脚也很软==
真的是拿钱来吓自己==

过后
我 qii 良 鬼 信 猴 疯
去玩木马
哈哈
阿良的表情
我永远记得333

然后
我们还去动物园
摸老虎
呼呼~~
我第2次摸~~
还有~~
看到很多动物==
还喂鹿吃东西

到回的时候
我们才发现在进口的鹦鹉
哈哈
他们太像假的了
很像是良
差点给他叮到~~

过后~~~
猴子疯子
就回了~~
我们就等qii的哥哥来载
qii要来我家过夜~~
无敌兴奋!!
男生睡鬼家
男生就是 良跟信
他们很强
4点多才睡
我跟qii1点就睡了~

-------------------------------------------

第2天
睡到9点多
我跟qii起来一次
过后还是很累
再睡回去
我看到他拿阳光照到qii很亮
我帮他遮333
11点多~
我们就起来了~~
然后就一直吵鬼他们起来
过后
1点多
我们就去鬼家

他很鸡蛋糕
一直睡

然后他家kinky给我吓
哈哈
我跟良qii还帮kinky按摩==
哈哈

我们在笨鬼家跟kinky玩
我还给他咬勒
哈哈
太好笑了
很保护笨鬼
我们打他
他会很激动来咬我们==

过后4点那样
我们就去工作室
然后吃东西
吃到5点==一面聊天==
然后~~
讨论一下照片要怎样排
5点半
我就去做工了~
很舍不得~~~
我还要跟他们拉~~

晚上做工的时候~~
很多人
10点那样的时候
30++个人进来==
傻掉~~忙死了
然后~~~结果~~忙过头~~
我摔了一绞~~==
地上有水的关系~~~痛~~!

过后~~
12点~~
就回家了~~

跟pshow出去
happy ending~~
下次再出~~
出席的人有~

笨鬼
阿信
阿良
文杰
猴子
疯子


小夏
盈盈
小狼
暖暖
啊狱
啊薰
曈曈

下次我们在出来油~~~~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