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改变✗

今天
算是考完试了
重要的都完了
学校越来越少人去
omg闷死
好不容易挨完了
今天放学时几开心
算了
成绩不管它了
反正也要放假了
全部
开学再说

今天考pa
2个小时半
要做5题
omg
做一题就要我一个小时了
结果
我只做到2题
第2题还是乱作的
第一题
dokumen
wow
我很难的
第一次
真正的做完
就给我算对了~~
哈哈哈
我很强
既然给我imbang到

幸运油~~
呼呼呼
you know??
dokumen做到imbangan duga的时候
最后的答案很重要~
如果不一样~~
就是做错了~~
我按那个计算机的时候
整个就是手在抖
因为在算之前
我问了祥跟净
他们对吗
他们讲算不到
那时我整个紧张~~
哈哈~~
还好还好~~~
给我算到~~~
看到那个答案
我喊了一声yeah~~!
我忘记在考试==
结果后面几个~~
全部转过来看我~~==
别这样~~我太激动~~~==
哈哈哈哈
太开心~~

昨天
跟m群聊天
那个良==
算了你~~~
不要回我信息~
哈哈~~

我喜欢跟qii盈聊天 鲁没什么上线==
哈哈
我讨厌男生
喜欢女生
qii跟我一样==
我还说
要不是我身边的女生都有男朋友
我搞不好就是les了==
omg
我做么会这样==
因为现在的男生都没有几个好的~~~

我要改变
我明年
要变很美
我要让看不起我的人
吓一跳
要越变越美
我就是喜欢穿高跟
但是不代表在扮成熟
这只是一种打扮~
穿高腰也是一样
只是一种流行
我不会因为
被讲扮成熟
而改变的不做打扮
打扮对于女生来说很重要~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做作
可是~~
那只是你的觉得~~

我要变美
越来越美
不要死死一个样
要不断改变
成熟
我还不想
我还年轻
还想做很多幼稚的事
这样~~
大了才会有很多经历过的事
我会很想尝试很多事~~
想要很多经验
不管好的坏的
以后有孩子了~
可以跟孩子讲讲以前我的经验
哈哈~
孩子做的事
搞不好我也做过
这样就可以一起讨论

我想很多==
哈哈

我现在只会~
做什么事都想很清楚
会有很多想法
但是我知道
那不是成熟
我还没到那个程度
所以
做好现在这个程度就好
慢慢进步
不然~
一直想要成熟会很辛苦


GIVE EVERYTHING YOU HAVE

TO EVERYTHING YOU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