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惊喜✗

哟~~
我刚那篇很长么==
这只是那个奸人的一部分而已勒==
哈哈~~
我就是那么讨厌他~~~

今天~~
我们去工作室~
要给鬼一个惊喜
他好像都不懂我跟盈有去~

盈很迟~~我就一直叫qii拖时间
我就先到~~
去吹气球
布置~
很好~~
吹到一半~~
有一个气球爆掉~~
很大声
我整个耳鸣==
然后我就出去咯~
看到那个司机一脸吓倒
哈哈~~
我就摇气球给他看
他就讲~~
o~~pecah a?
我就讲丫咯~呵呵~~
就进去继续吹
然后~~
盈就讲他等不到巴士
我就回他omg
一回
在我嘴巴吹住的气球直接爆掉
打在我的脸上
打中我的眼睛
很好~~
我鸡蛋糕痛咯~
痛倒哭掉
眼泪一直留
超痛!!
然后~~
刚好司机在厕所那里
他就讲
pecah a?kena mata a?
我就讲~~ya lo~sakit==
哈哈~~
我直接开不到眼睛==
但是我很怕赶不及
继续吹==吹一下休息一下
然后~~眼睛好点了~
我就快点写字~~
写大大个~~
笨鬼~生日快乐
过后~~盈就到了
呼~~~他就帮忙吹~~~
哈哈~一开始他吹不到~~~

哈哈~~
qii良很好~~
帮我们拖时间拖得真好~~
真牺牲你们~
为了拖时间还走路==

鬼一进来看到
哈哈~~
我看到他傻眼的眼神
哈哈~~感动勒~~
看到那个字~还有满地气球333

他很兴奋~~我们都知道333
整个像小孩子酱一直玩气球~~
哈哈~~
余兴节目==
弄爆气球~~==
哈哈~~~
不错啦今天~
很成功~~
我们大家~~真是合作无间阿~~
呼呼~~

过后~~凯伦来了~~
还有~~鬼的aunty带一只小贵宾来
omg可爱到~~
很像我家YY以前那样~~
哈哈~~~
整个就是很小~~~
我们大家看了都很兴奋~~~
才900勒~~
还是玩具贵宾~~
他最多大到跟我家的一样那样~
OMG~~可爱到~~

过后我就回了==
哈哈~
弟来找我我回家~
哈哈~~别这样
谁叫你那样迟~~~
下次再见吧~~
哈哈~~

做工==
做工没什么特别==
在做工那里拍的
看个很有舒服得feel~~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