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工!我要工!✗

呼呼呼

我要工~~
我想做PC FAIR~~~
我想要900的FULL TIME工~~


唉~~~
在找着
找没有~~~==

谁有工~
请找我~~
谢谢了~~~


今天~~
没做工~
去工作室~~
然后~~在那边不懂做什么屁股==
一下就去AUSTIN NEIGHBOUR CAFE==
他们吃东西~~
第一次觉得那里的东西那么不好吃
晚上的好吃很多~~
不过~水一样很好喝~~
过后~~他们就讲要去JUSCO~~
很好~~
我穿家里衣
而且很不想去~~
因为~~不想再被妈讲

闷死
整天~~
然后~~~
有几个怪怪不认识的人一直烦我==
够了吧~
我不舍得换号码
请不要逼我~~!
T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