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莫名~的害怕✗

今天
我们PSHOW成员
一起看笨鬼
很好
他比较好了
前2天
跟他讲电话
都会让我觉得他很可怜
听他声音就觉得心疼
看到他了
好很多了
还会笑了
走的到路了
不过
笨鬼
你要很感激我们
你有我们这些朋友~~
哈哈

我们还有去JUSCO
很久没看到家栋了
4年了
他整个变到很高
帅掉~~
哈哈

还有去欢喜地
聊天
聊到一些我快要气爆的东西
那个时候我超想找那个人要打

其他的
我不说了
要知道
可以去其他人的BLOG看
最近很不依赖BLOG
不懂为什么
最近真得太多事情忙了

看完鬼
我过后就去做工了
忘了是几点
我看到了一个东西
那个东西
我说到就怕
原本没那样怕
过后越来越怕
我整个怕到发抖
不知道为什么
我应该不要害怕的
这我知道
可是
不由自主的害怕起来
又发抖 又脚软 又紧张 整个就是害怕
我不想我这样
我为什么要害怕
我自己也不懂
过后
我就气喘
真得很无缘无故
我都没有气喘的
可是整个喘到很够力
那个感觉 我真得不敢再回想
过后
我就打给鬼跟他说
听完电话 就哭了
然后就好很多了
谢谢鬼
认识你真好
一有事就会自动得找你
已经是种习惯
真得谢谢你

我真得很不像再看到那样东西
那样东西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得很怕
那个感觉 完全不敢再去回想
那个感觉 永远都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