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要如何变美!✗

我脸圆
豆豆
皮肤很差
很容易出油 油性皮肤
不能不戴隐形眼镜
还有
不化妆不能见人
头发发质很差 长不长
不够高

大腿粗
容易肥
嘴型不好看
鼻子扁
很多疤痕
还有什么
请大家来批评

总之
我就是丑
我是伪造的美女
假的
照片可以看而已

我真得要改变
谁要来教我
PLS~~
我要变美!!

还有~~
我好羡慕脸不圆
嘴型好看
有虎牙的人~
还有~~黑眼珠大粒~眼睛大~
我真得好羡慕~~
有这样的条件的人
一定不是帅就是美~~

OMG~~
我真的很丑

我要如何变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