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笨鬼笨鬼!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 To U
Happy Brithday To U
Happy Brithday To VINCENT
Happy Brithday To U

A_A
这是没有在12点跟你说生日快乐的补偿
因为我在看东西
看很重要的东西
看我跟你说的东西
是不是很重要A_A

哈~~~
我知道我要强颜欢笑
今天一点都不开心

我看到了
无名
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那是你的秘密
我不会说是谁
你的秘密
我看到了

他的确永远都是朋友的第一位
哈哈
我们都只是他生命里的其中一个配角
我跟你说过
我不会告诉你
我是否还喜欢你
我只会放在心上
因为
1.是不想你烦
2.是我想开心
假如以后
我还喜欢你
你追回我
我知道
这不可能
我只是说个假如
我也不会接受你~
不想再痛一次
就算再喜欢
我都说了~只是如果

我看了过后
我发现我现在的感觉
就像男的对女的一样的感觉

很多人
以为我不喜欢了
我跟以前还是一样
我只是不想再去追求了
反正答案怎样都还是一样的

所以
我现在还会吃醋
但是
我只是你的朋友
没资格说什么

所以明白为什么我被讲的时候
我会那么伤心 激动
在我心里 不单只是朋友

看到了 嘘~~~
过去就过去吧
我真得不追求了
只想像现在这样
就好

我没有不喜欢任何人
而是
我没有自以为是
但是却被那样认为
所以。。。

哈哈~~
真是可笑的爱情
全是因为爱情
天可否赐给我一个更好的男人
让我有另一个可以依靠的东西
现在
我很闷
没人陪
没人疼
没有依靠
双鱼座
我就是摆脱不了双鱼的性格
这~我认了

老板
我讨厌你
可以不要再弄我了吗!?

FUCK U!

盈~~
谢谢你帮我弄歌

良 南德 猴子
记得吗?
凌晨难得好凉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