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害怕爱情✗

今天今天
我要天天回来写blog
我说真的
我很认真!!
看到没有~~
我认真的表情---->==v
哈哈

今天
良他们来问工
omg==
时间有点不对
遇到那个女的
可是也没有办法
就叫他来interview他们咯
那个女的
说真的
我不喜欢他
再老实点
我讨厌他
好拽==
拽到爆==
对男的超好~~
对我跟霓~~是另一种脸
不懂良会不会进叻
我很想他会进拉
酱聊天就多一个人了333

然后
原本没有歌手来店唱歌的
可是不懂做么突然有
然后是马来歌手
可是他很强
会唱华文和福建歌==
唱了小微还有爱pia才会赢
哈哈
不懂老板从哪里找他来的~

最近
店都很多人
老板就开心咯~
我要加薪!!

我虽然渴望爱情
却也已经变得害怕爱情
4个月没有恋爱
我活在寂寞
想找人陪
不懂要找谁
有时真得很寂寞
有时真的会想再找个人来陪
可是害怕
害怕像以前那样
付出的
全是空白
到头来还被讲得一文不值
心痛

有些人
说鬼败家子
那你们呢
有想过自己是什么吗?
你们妒嫉?
妒嫉别人比你好
人家至少花得起
至少有一堆真心的朋友
你们呢?
pshow不是玩玩
总有一天
你们会看到他的实力
在事情还没有成之前
请不要有任何觉得
不要觉得你的觉得是对的
如果你的觉得是对的
那你可以去做很多有用的事
不会像现在这样
不是说你一无是处
只是说你
头脑都不用在对的地方
如果
你们的想象力用在别的地方
搞不好
就不会像现在的你们那样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