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我我~回来了==

我很久没有写BLOG
等我回来以前的感觉
就会继续写

最近很忙
没有写BLOG也是因为
之前上不到网
然后
就是
忙忙忙忙
最近的行程排满满
瓦赛
累死
先来看照片吧


先来跟朋友的~~
瞎子和达摩先生==
这个是玩游戏输了的后果
我也是输到很惨
我的结果就是~~
‘女达摩’==






我很丑==超丑==一直在扮丑==






THEN~~
到我的自拍





接下来~~
我的新发型==我剪头发鸟==
PSHOW最近流行平头==

我放小张
因为~~~
素颜==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
现在整个就是小妹妹==

还有~~~
我打耳洞了
整个就是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