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SPM!你快快消失!✗


SPM!
FUCK U SPM!!
WAKAO!
整个就是极度不爽你!!
==让我好好发泄下

我被你折磨到很惨你懂没有!
死学校==
还不给我们做完的先早出
整个就是浪费我们美妙的时间
那个时间
我可以轻松一下
吃下面包 喝口水
好好的准备下一张 你知道没有!

我讨厌考试!
你快快跟我滚吧!
才考9天!整个拖我1个月的时间!

我的面膜统统很久没有做!
都是因为考试!!
怕等下我敷了面膜 我又要读书~搞到有皱纹!
我讨厌你啦!!

就因为你!
我暂时还不能买电话!
就因为你!
我不能想出就出!
就因为你!
我每天都只能去MCD!不能去别的CAFE!因为其他地方不适合读书!
就因为你!
我要等等等!等到很久我才可以染头发!我每天都很压抑不住我的兴奋啦!
我的生活现在整个被你占据了啦!
讨厌死你==

昨晚渡过一个很平静的晚上。。
谢谢老婆陪着我坐在车上去逛街
我发现自从考了驾照过后
我多了一个减压的方法
就是晚上驾着车 到处去逛逛。。
我喜欢 那样心情会变得很平静很舒服

原本昨天要载老婆回家过后自己去逛的
哪里知道 告诉她过后~他既然说要陪我逛
整个开心~~跟老婆一起 我会更开心

没办法丫
最近的心太不平静了
太多压力
太多寂寞了

心里没人的时候 那叫孤单
心里住着一个人的过后 那叫寂寞
明白吗=)?

我寂寞到睡觉既然会梦到你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我好想要去clubbing~
抒发一下情绪
可以的话
我想坐回同一张桌子
回想一下那时的事=)


你的生活中 没有我的影子
可是...
我的生活中 却还有点你的踪迹


借下=)

我喜欢这句
我的心情=)

28/1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