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心情非常愉快✗

我干吗呀我
呵~~花痴花痴!xp
感觉心里多了个在乎的人 重要的人

baby诗!!
我爱你!
跟你出去~去哪都很开心
爱惨你
很像谈恋爱的感觉!
哈哈~~

喜欢忙碌的感觉
但是忙得要是我喜欢做的东西
就算我很累 但是在做着使我想做的东西
我就会不顾一切 心情也会很愉快~~

真羡慕那些染头发的人~~哈哈
突然很激动很像快快染头发
真不知道染了会变什么样 哈哈
期待儿!!!!=D

对你
我只能说
I GOT THE FEELING!!!!^^
呵~~傻了我
希望这感觉不会错
希望能很顺利的
因为你一些简单的言语 就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突然觉得我又很傻起来
原本昨天很累
很想赶快睡着去
但是听到你声音就很像白痴一样==
就很像第一次你跟我将电话一样==
在那边不懂兴奋什么==
突然不想睡觉 想一直聊下去
哈哈~~~一样白痴
很像很想当面问你昨天的那个问题
想看你害羞的表情 哈哈

希望昨天我听到的不是梦话
不是我睡着的做梦梦到的=)
虽然很简单 没代表什么的一句话
却让我一直都很开心=))

我说我越来越想了解你 懂你的东西 亲近你
你很特别
不要问我原因
总之就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就对了=D

哈哈 没想要求什么
就像你说的~
跟着感觉走吧!

SPM!SPM!倒数15天!!!!
=目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