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想停止对你的想念✗



我又想你了
怎么办
我多想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忙得没时间想你
等到有时间想你了
都已经到了很迟很迟
那样我不会想找你
因为我会想
你已经睡了 不吵你好了=)
一直很忙
能让我不找你很久很久

可是
我现在想你了
怎么办

可我不敢信息你
我害怕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想我不会顾虑那样多
但是现在 都不一样了
不知道经历了什么
我的性格也跟着变了
不像以前那样豪爽 那样不在乎任何事

我害怕我找你
会等不到你的回复
即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还是害怕

我害怕我找你
等到的是你那不经意的言语伤害
即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还是害怕

我害怕我找你
你又会说我烦
即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还是害怕

我害怕我找你
会在听到那句你不喜欢主动的女生
即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还是害怕

我都害怕
害怕很多
即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我还是害怕

到现在
还是那么想要有机会爱你一次
又傻了我
多想你能给个机会
就一次
即使是让你试试那么一小段时间
我都会很开心

我不是不找你
是不敢找你

假如你找我
我一定会回你
因为你找我的话
一定会是有事

虽然说你现在不喜欢我
可是很想问你
会不会有曾经那么一秒 你会想要保护我 疼我 照顾我

我没有喜欢你
只是你走的时候
忘记把你留给我的感觉带走。


“做人冷漠点 没什么事 我不会对你热情
或许你会觉得我现实 但是不好意识 那只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小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