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勤劳跑哪儿去啦!!??

不可以不可以!!
我小夏妞儿 是时候打起精神来啦!
在懒下去 spm该怎么办??
不能再这样啦~~
努力!
帮个白带写个必胜来读书吧!!!
哈哈

双鱼座还真是懒==

我就连写个blog也是很懒==
哈哈~~
我真有自知之明

小夏妞儿=p
这名字真强大xp
除了学校 外面没人叫我真名了
一个小夏妞儿
被改成
夏夏 妞妞 夏妞 妞 妞儿 牛牛 瞎牛==
离谱!!!!==

还是喜欢叫我小夏 还有阿夏
嘿嘿嘿 你们知道我说谁的 自己知道就好=D

我回来啦~~
以前的我回来啦
开朗乐观的我回来啦
面对现实了我!!!!
哟呼
一切过去啦~~~
现在要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

我大大声地告诉你们!
以后你们将会看到我是个成功的女人!!!
wuhooooo~~
我会是个成功的美甲师!!!
我要做个女强人
但我不要做大女人xp
还是喜欢有人疼的感觉
哈哈

spm啊spm
还有19天很像
我要在这段日子攻我的
科学 数学 英文 国文 会计 摸热
希望我不是说说的3分钟热度==
每天补习!维持一个月!!
努力吧!
考出好成绩来!!
即使不是很好 也要是张能看的成绩单!
别让人看不起!!

我没有天生厉害的头脑
成绩是自己拼出来的
pa班不是读书仔
我们也没有很厉害
只是我们真的有在功课上努力!!
我是里面最差的 可是我有些还是由努力的哄~~~~
come on!!pa仔!!大家一起来努力!!
娃哈哈!

~小夏~
打起精神来!
加油加油!!
来做最后的冲刺!
努力点!
勤劳点!
像小学时候那样的你快回来~~哈哈==

今年考spm的朋友们大家都要加油啦=)

2 comments:

  1. 加油哦!SPM没有那么可怕的,放轻松面对,你可以的
    等你SPM完,找我拍照吧!(凭这留言我会推掉别的外拍)
    wakaka....


    Ryan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