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想你了,你呢?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你陪着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FB来知道,虽然你不曾更新过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我说 我很想你 就像傻子一样想着你 可我知道不会有结果。

我说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不喜欢主动的女生 可你要知道 就因为喜欢你 我才会主动地对你 想为你做些什么 即使我做不到 只能靠着电话陪着你 我都甘愿 若不是 我连回你都可能不会回 或者只是敷衍

我说 如果我知道你不喜欢的事 我一定不会去做 如果我一早知道你不喜欢主动的女生 我一定忍着不找你 即使很辛苦 我都会忍着等到你找我 即使很累 我也会把眼睛撑到最大 等你的空来找我

我说 如果时光倒流 我懂了你不喜欢的事 我不去做你不喜欢的事 你会像以前那样的对我好吗?

我说 我真的懂了 真的懂了 却只能在心里呐喊 我真的懂你了

我说 你让我不再想那个他 可是现在住在我心里的是这个你

我说 我说的 你都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