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倒数✗


在课室天 剩下 3天
去学校天 剩下 5天
离考试天 剩下 12天

wow~~越来越接近
越要spm学校很多老师越没有上课
好事还是坏事?
积极努力用剩下的时间学习我的数学
过后要努力的去了解我半桶水的pa
还要去努力看国文英文查字典
加油了 梁淑婷=)

数学阿数学
你很容易
可我记不住你啊XP哈哈
要做多多练习了
每次做到一半 就不会做了
等到看别人做完了~
就在那边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很白痴==哈哈

我的头脑跟别人的头脑
一样是头脑
我的头脑怎么记不住东西啊
头脑生锈料 哈哈
太久没有用了~~

压力一堆
害我的小红迟了很多天了
但是小红没来豆豆一样生
真佩服spm~
五体投地的敬佩你
既然能让学生们在这段时间在那里不懂压力什么鬼

从UPSR PMR到现在的SPM
一次比一次的压力大
还是小学的时候好==
现在够力想念==
想回到过去==哈哈

spm阿~
多12天
倒数12天
我就要跟你应战了
其实我很害怕
不懂在怕什么

成绩好就没怎样
成绩不好就等着给人笑

人都是这样~
好的东西看不到
一有瑕疵就一定很明显

我的压力
有谁知道
不单单只是考试

我其实害怕未来的路
我脑袋有一堆我的未来
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要怎么走
只能一直叫自己加油
真害怕那天撑不住

那样也好
等到那天我至少有个理由哭泣
我的减压方法就是哭泣

阿拉~~
说那样多~
我怎样都不会让自己轻易的倒下=目

我要为考试努力
也要为压力减压
做我喜欢做的事
很忙很忙
忙到手要打结了XD哈哈

好了=)
写到这里
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