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回到原点✗


电话不会响了
人变得得空很多
该说什么好?

多期待电话响的那一刻
期待你心情好了
期待你说
那天是你自己心情不好
期待你还会像以前一样关心我
期待若有一天我们谈话还是一样的开心

可是电话现在不会响
心想 应该是电话坏了吧
没有 是真的没有你的消息
有的只是digi 有的 也不是你

想着当时开开心心地把电话的配套换了
一心只想着 以后我们能有谈不完的天了
现在 却什么都不能做了

空虚
我害怕
我是个讨厌寂寞的人
但又能怎样?
人原本都是寂寞的
人原本都是不认识任何人的
现在只是回到了原点
能有过那一下的开心
能认识到你
就应该满足了
不是吗?
还在贪心着什么?
还想要求什么?
不对吗?

自己心里明白着
却还在叹息
我不甘心
真不明白为什么你那样情绪化
我使劲的配合你
就只是那一天
就被你踢出局
真不甘心

多希望我们的灵魂调换
你变成我 去看看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变成你 去了解你的内心世界

我不甘心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看着之前的信息
就只差那么一天
你整个人就变样了
难道你看动物看傻了吗?
看到什么让你突然变冷漠了吗?
我到现在还是那么好奇你到底怎么了

真好奇我的主动怎么会让你讨厌
真好奇我的信息怎么会让你烦
你有没有想过我怎么会主动怎么会烦你

或许你根本不会去在意 所以你只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
没想过我的感受
或许我只是你多余的一个朋友

如果不是你让我有感觉
我看你连让我回你信息的可能都没有!

算了吧
在激动什么
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看这之前的信息
怎么你可以对我好
怎么你可以关心我
怎么你可以对我开着那种玩笑
而且就在你改变的前几天

舍下性子
跟你说声对不起
却还是被你拒绝的那样直接

骗你
只是不想我无心地停在你家让你讨厌
骗你
只是怕你觉得我怎么阴魂不散的缠着你
就因为我不是有心停在你家
就因为我不想让你误会
却没想到你还是误会了

算了吧
我还能怎样

若我再去在乎你
只是让自己受了伤

催眠自己
没什么
一开始原本我们就不认识
现在的一切
只是回到了原点
只是回到了最初

小夏
17/11/10
3: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