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如果你气我,你可以骂我,但请你不要不理我...

按着你的号码,终于还是按下了绿色的按钮,

看着手机却没有勇气直接把手机放在耳边,

虽然已经呼叫,但自己心中其实已经知道答案,

因为手机里头所发出来的声音不会是你的声音,

而是“你所呼叫的用户已暂时停机,请稍后再试!”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竟然可以让你生气得连电话也给关机了,

心中的那股不安,你永远也感受不到,

因为关机的那人是你,等待的那人却是我,

找不到你,心中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多害怕你从此都不再接起我的来电了,

多害怕从此我们的关系就是没有任何关系,

多害怕我们的爱情就这样无声地结束了...

或许你是真的觉得我好烦吧,但我只想关心你,

或许是我用错了方式来爱你,但我却是真心的,

或许你不能够体会我的心情,但我却不曾怪你,

或许我是真的错了,但我真的只是爱你,

唯一的错,就是我爱上了你,然后放不下你,

要找你嘛,却怕你烦,不找你嘛,却自己烦...

我的手机永远都因为你而开机,你的手机永远都因为我而关机,

只要有争执,只要你觉得不开心,只要你觉得我很烦,

我就一定找不到你了,你以为这样就能减少彼此的摩擦,

但你不知道,在另一端的世界里,有个人等你等得快要疯掉了,

他不怕你吵,他不怕你骂,他不怕低声下气来向你认错,

他最怕的就是你突然不要理他了,那种不安才是残忍的惩罚...

如果你想要静一静,你可以和我说,我不会打扰你,

如果你觉得我很烦,你可以和我说,我会忍着不找你,

如果你觉得很生气,你可以骂我,但请你不要不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