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是我太傻 笑我太傻✗


一次又一次的假希望
是我太单纯 太容易相信人
还是你的演技太好 装得太逼真

我很喜欢你
却不知道该如何靠近你
所以觉得离开也是可以的
并没有什么不同
结果反正都是这样
是好是坏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曾经迷恋你

我不知道认识你是对是错
但至少我遇见你 我开心过
还要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
尤其是在我最寂寞的时候

我想给你幸福 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 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我真的喜欢你


失望 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 所以才会失望

一直想找一个
在我失意时 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在我快乐时 可以让我咬一口肩膊的人

我想要一个男人
一个眼里只看我心里只想我的男人
一个即使陪我喝白开水吃泡面都觉得幸福的男人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在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把事情問出個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想著聽到你的聲音哪怕只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 哪怕你是無所謂的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每天都那麼堅持著我的堅持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總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的發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經常的胡思亂想讓自己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真的支持不住地時候 会想對你說:“我累了,我很不開心……”因為那時候的我,真的需要你的關心
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 都告訴你 哪怕是讓你覺得枯燥無味 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不會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 哪怕是最珍貴或是最不堪回首的

对于你性格
我对你投降了
当我觉得我了解了
你又突然的变了

我試著拉近與你的差距
卻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
忽遠忽近遙控我的心情

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
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
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
來代替我的心碎

我们并不完美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
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希望被人爱 也不会吝啬我的感情
我需要一个每天都能开心的心情
我想要一个爱的人陪
我希望的事有很多 因为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很情绪化
我也会表达出来
甚至有时候会无理取闹
我只是想要人陪 想要人疼
因为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一个女人会烦着一个自己喜欢的男人
那不是错
若真的要说那是错
那就错在那个女人学不会隐藏自己真正的心情
学不会隐藏对那个男人的在乎和担心
所以我学不会
我把最真的呈现出来
以为你会跟我也一样
是我想太多
或许演技好的女人才会得到想要的幸福

别说 你们女人总是这样
有种你去找不会这样的女人

我已经不懂得让男人追的感觉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付出

主动的女生没有错
只是想争取自己的幸福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会来的
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随
对你主动 那是因为
对你的喜欢
对你主动 那是因为
你让我有所期待

因为在乎所以付出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我不想再在乎一个人了 够了

若不是你做了什么
我想我不会烦你

如果没想过开始
请不要对我那样好
我会当真 我会认真


有时候 也会忍不住想先发信息给你
但每次都告诉自己 一定不能先发给你
发了 就输了 但事实上我真的忍不住
第一封信息发出去以后 第二第三的信息也停不下来
不是不想等你信息我 而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总会找个理由为了向你发出一封封的信息

于是把自己搞得很忙 以为这样不会想你
于是把电话丢在一边 以为这样久久不会去看
后来才发现 原来无论怎么做 都没用
因为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去那电话来看一看
因为自己根本就无法专心把任何一件事做好
后来才发觉 自己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

开始的时候 我就知道 总会终结
却还是在那个过程中太投入
给你发的信息 每个文字都充满了期待
却也是那么的忧郁
等了很久 很久 我终于累了
手指慢慢的在手机键上慢慢的打出我的绝望
我困了 不再等你回我信息了
以后不再打扰你了 好好睡觉吧
嗯 就这样吧

期待 等待 失败
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谁先在乎谁就输了
所以我输了

忽然不想让你知道 在我心里你多重要
全部都倒回去一开始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是我太傻, 笑我太傻。
我不是你的谁,也当不成你的谁。
我们只是朋友,只能做朋友。

我是笨蛋 我是傻瓜。

笨蛋,记住
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
所以不要那么的轻易的就去相信
笨蛋,记住
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
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就去给予
笨蛋,记住
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
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泄漏你的想法
不用那样诚实

我必须不断地提醒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