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喜欢✗


不懂要写什么
乱写一通好了~
不想让它空着==
反正也没东西做
有些人他都不得空
我也跟着没信息 没事做

其实...
我很想对你说什么话
可我不敢

不敢
是因为怕你觉得我粘你
不敢
是因为怕你嫌我烦
不敢
是因为怕我做得越多越容易在你面前犯错
不敢
是因为怕被你拒绝
不敢
是因为怕你在忙然后被你冷冷的答复

所以不敢
但其实我很想

其实我会想你
可我一样不敢跟你说
因为~~如果你觉得我说说罢了
我说了也等于没说

其实我会想找你
可我怕你在忙
可我怕你嫌我总缠着你
所以
我宁愿等你找我
然后只要我能 就赶紧的回复你

有时我想疼你
但我怕我说出来的话
你会觉得很小孩子

我害怕我的关心和在乎 会让你有了压力

所以 我不敢

更怕到头来是自作多情

我会希望有些事让你管着=)
所以那天会要你说个要我回家的时间

我说实话
双鱼座还真爱幻想 哈哈xp
所以我承认我常在幻想
幻想你在干吗
幻想你会一样想我吗
幻想你作弄朋友时的样子 应该很可爱吧=D

很白痴吧 哈哈
我也知道
可是不要说我白痴
我喜欢被叫傻瓜=)

最近的心情都算很好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