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这些都不会再有了吧✗


我的电话
可以存很多信息
到现在
有整4000封
如果之前的没删
应该有6000多吧
当然
不单单只是你的

真不知道这电话存了那么多信息是好处还是坏处
没人信息
变得非常得空
人变得漫无目的的
不知道该做什么
得空到~~我去翻来看我们以前的信息

看着看着
一股感觉提醒我
我现在真的寂寞了

在我闷的时候
你不会再陪我
我不会再看到你每次发来的第一封 问我 在干吗?睡了吗?
在天气有什么变化的时候
我再也听不到那句‘要照顾好自己’
在我还没吃饭的时候
也不会再听到你说‘怎么还不去吃啊,快去吃饭’
很迟还没睡觉
你也不会再告诉我‘很迟了,累吗?还不去睡啊?’
你也不会再对我开玩笑 你也不会再闹我
你也不会再问我 几点出门 几点回家 驾车小心点
你也不会再跟我炫耀你多么厉害 多么厉害
你也不会叫我不要担心你
也不会有机会再听你说 要带我去吃早餐 想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
生病了不舒服 也不会再看到你的信息叫我好好休息 不要出门了 然后要怎样怎样的照顾自己
也不会再看到你说 记得喝多点水 记得吃饭
休息好了 也不会再看到那么信息问着 好点了吗?
你也不会再跟我说 考试加油
也不会问我明天有读书吗?几点补习?补到几点?有在温习功课吗?
你也不会再对我说 累了就去睡先
我们都不会在提醒着对方某些事情
你更不会再告诉我你现在在做什么 跟你的一切一切
你更没兴趣在知道我的事
在那固定的时间 我也不会再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不会了。。都没有了。。应该不会再有了。。

我想念你闹我 作弄我
我想念你念我 管我
我想念你关心我
我想念你告诉我你在做什么 跟你的事
我想念我告诉你我的东西
我想念你陪我聊天
我想念你得意地说你多厉害 跟我炫耀着

为什么你不给我机会
而选择直接的拒绝我
如果我做到你不喜欢的
你可以选择告诉我啊
我都还不是很了解你
我怎么会懂.....怎么会......

当我们很好的时候
你知道我想过什么吗?
我记得你说过
有机会的话 煮东西给我吃
我曾经那么幻想过 然后微笑着

我还幻想过
倘若我们真的在一起
那会怎样怎样 做什么 这个那个的

我爱幻想
我抱着抱枕
幻想着我可能跟你的一切一切
很傻吧~我也是那样觉得=)

说真的 我把心底话都说出来了
我是真的有心的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你拒绝了我

如果现在我想要个机会 你会给吗?

我想了好多好多
只要一想到你 我会开心笑着

你应该没想过我会这样想 想那么多吧
我很傻 就是爱幻想

可是现在变成都只是我的想象
不会实现吧....

说真的
一开始 我不敢说我喜欢你
只是一直说对你有感觉
因为 我知道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
我就会要求 也会想要 你对我像我对你一样
就像这样 我会烦着你让你回我的信息
真的对不起...

想问你一句
我们还有机会在聊天吗?

对你说最后一次

我真心喜欢过你=)
谢谢你走进我的世界=)
陪过我=)
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