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努力啊✗

努力努力
虽然很懒惰写
但是很想写
想的东西就要去做
加油~哈哈

3月11号
我庆祝生日
虽然说我的生日在3月17
可是~那天没办法庆祝阿~~

很好~~
那天算是最多f5的人出去的天
至少有25++个人
但是
区区10多个人进redbox==
因为很多跑去看电影~~==
有些来了一下就走料
不过我知道你们的心意拉~
谢谢你们~~

然后
女生不是连身裙就是塑裤
而且大家很合群
全部不是黑就是白
很阴暗==

不错开心
因为我的男人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

朋友也有一直陪着
还有帮我办这个生日
今年我们f5真是合群
非常感谢

哈哈~~
我们唱k
第一次!
唱到那么便宜
4点到9点
才区区10块啊!!
惊讶!

我还要说哦~
我的生日蛋糕很美好吃!!
草莓够大个!

还有谢谢送我礼物的人^^

我爱你们
一个很好的回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