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要过得很好知道吗^^✗

妹啊
今年跟你的感情突然很好
应该是读最后一年的关系
而且你读早上班
哪里知道
你那样快就要转掉了

知道你很舍不得
但是也没办法
我也很舍不得你啊T.T

你去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有去K.L的话就去找你

这里开心的是你要记得
不开心的就忘了他
去到K.L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在那里我看不到你啊T.T

你要一直让我知道你在那里的事啊
不要跟我断了联络哦

记得
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要比在这里还要开心
不要再被骗了
不要在那样容易相信人了
有事就跟我说
我一样会挺你
给你意见

知道吗
SEE U IN K.L
加油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