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勤劳写博客✗

我说阿~~
今天
我去了IT FAIR
目的就是
买相机
结果~都没有货

还有~IT FAIR‘大’到可以==

不过还有~~
还有另一个PC FAIR再LAMEMARK
呜呼呼

去的途中
看到卖菜跟他女朋友在巴士上
拜托拉==
我第一天看你么
那里可能认错
你的小叮当样~哈哈~~几可爱勒

去到的时候
看到杜 毅得 ADAM
杜很好笑
看到我就用手遮
原本没注意到
一用手遮就给我注意到料
哈哈哈

很好~有我要的料
就是没有我喜欢的颜色
可是~~我还是买料
蓝色蓝色^^
不要紧拉~看久了越来越喜欢

这个算是我老爸给我的生日礼物哟~
娃哈哈

回来的时候
去吃东西
又看到熟人==

然后去买我的洗脸孀
因为妈那时买错
还有粉底~
因为要完了
还有眼线笔
因为不见了T.T
然后~~我看到MAYBELINE的眼线液由MAKER笔那样的
瓦老
气啊
前2天跟净买的也是MAYBELINE
可是不是MAKER那样的~
是像MASCARA那样的
点了涂~比较麻烦~==
以后我就去买今天看到那种
因为价钱一样T.T
后悔
还有还有~买了LOREAL的收缩水

接着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我破产了T.T!!
算鸟~久久一次==

还有阿~
我的宝贝狗
还没有1年
可是他来红了阿~~~T.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