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衰✗

衰衰衰衰衰!!!

昨天电话差点坏掉!
我的天啊~
在我换电话之前
拜托你~
再陪我一下~
不要那样快没有生命啊~~T.T
我爱你啊~不要那样快离开我==

然后~就是补习~
很好~~
那间补习中心很好!
好到掉渣
好到我觉得我很讨厌你们!

讨厌那间补习学院~

还有2个星期~捱完就算了~

补完这个月不补了~快疯了~

看到那边的老师好像看到学校的老师~

越看越不顺眼~(FB写的)

COPY过来~
我真得很讨厌哪里!
我没SMS说我SMS
自己教学方式明明就有问题
还以为自己很对那样
骄傲死了!

昨天补习
原本就不想补下去了
但是交了学费
没办法~只好去
60一个月勒~
比超级还贵==
然后
他叫我们写作文
OK!
题目是义跑的
很好~他讲课讲到COMPUTER去
还作出了几段
好笑咯~
每次都那样
一下讲这个~一下讲那个~
那我到底要怎样去记啊!
我就直接不想抄了
而且
那个老师
教东西很好笑
一面打作文一面教
不是自己之前就弄好了
然后~每次~打到一半
又讲打错
OK咯
我们看他学作文就好咯
重点~技巧~什么都不会~
学屁股啊!
第一次看过这种老师
教人不是事先准备好的
而且
他是华人
他不会讲华文!
进去补过后~
感觉给他骗了!
讲的都是英文
也没华文解释
解释用英文
越讲越深~我要怎样听明白哦~
就是不懂英文才补嘛!
教的方式烂~还以为自己几对那样
不了解学生~做什么补习!
气死我!!

还有很多阿~!
越讲越气!
不讲了!!

疯掉!心情要快快好起来~我去涂我的右手料~88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