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聚会✗

哈~~
我终于~~得空一点了~
因为今天真的是很没有事做
过后我就不知道了
咔咔

最近真的很想出去~
跟一堆朋友一起出去
可是~~
忙做工~
忙补习~
期待新年拜年的时候
期待我今年的生日
期待今年跟朋友们出去的时候~

因为是最后一年
虽然说真的很忙
但是应该至少比以后好吧
我今年的生日~~
有谁会跟我一起庆祝勒
哈哈
我最想得到的礼物~
是相机~~哈哈
这是一定的嘛~~
虽然我会在6月之前买吧
可是你们要送我也可以
咔咔咔=^^=
讲笑而已拉

我希望能回到以前==
多点时间待在学校
虽然说离毕业还有很久
可是~现在已经开始舍不得了=(

今年一定要多多出去聚在一起
咔咔~
还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如果可以一起去旅行更好=)

我爱我的朋友~~~^3^
么么

==================================================

今天~~
我跟净
很给老师面子
咔咔~
我们2个人~很乖的留校~~
然后~~
很好~~
去到学校那边跟我下雨==
直接什么都不用做
我还想跑步的勒
毕竟最后一年~~
想看看自己的实力333
还想跳远跳高333
我小学可是时常被老师选中的哄==
小学~~哈哈==

然后~~因为下雨~~
点完名之后~
就跑去聊天了~~
还有~~玩仓鼠~
哈哈~~~
志勇带来的
仓鼠很可爱啊!!
那个俊贤还跟我打地鼠==

我们留校从头到尾都在玩仓鼠==
很的空我们==

然后然后~~
今天某人给我讲到很惨~
直接不敢讲话料~
我今天特地去厕所等你讲我勒
可惜啊~~
被我们讲到不敢出声料~
直接没有戏看
可怜咯~~
有种再来惹看我们f5这班女生
你看你会不会被讲到更惨
一脸践样~~
呸~恶心脸~

几可怜哦~
被我走在你后面一直讲~
又不敢出声~~
哈哈~~只有2个人~~不敢出声~
笑死我~
一班人的时候才敢讲人
low拉~~~

咔咔咔

哈皮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