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说我很累=(✗

每一天的事情都排得满满的
整个都很没有时间做其他的事

拜一 读书,留校,补习
拜二 读书,补习
拜三 读书回来虽然没有补习 也没有休息到什么,一直都有事情要做
拜四 读书,多数去工作室
拜五 读书,补习
拜6礼拜 做工

哇老
我都没出去的时间
每天累倒很像死人那样

是不是from5都是那样的
我现在连上网都没有时间!!
所以~~要找我~~
call我电话

我发觉没什么人想念我=(
哈哈~~

还有阿~~~
做工的时候还给人害
背黑锅
想到就不爽
又不是我的错!

最近不顺心的事很多

马海!
学校哪个死38
那个没有眉毛的家伙!
惹到你啊?
看到你就不爽
说别人像鬼
你自己勒?
鸡蛋
有矮又没有眉毛
做什么大姐
那里大?
头大脸大?!
马的!
你再来惹我看看!
哇老!!我们from5女生给你讲的啊!!
有种不要学我绑头发!0O0
一个2个~绑到KANASAI丑
凸你啦!
我等着你再来惹我!!
最近心情很不好!!
你最好再来惹我们!!
一次过发泄给你!
要骂回我!你最好想清楚!谁先惹谁!

OK==
回来正题==
我要努力做工一阵子
我很想要相机~
希望6月之前能买到
也希望6月之前能存到我想要得钱
想去台湾
而且~我也要考车了
明年毕业了也要去学我要学的东西了
所以~~我要努力存钱

也所以~
暂时~可能很少很少很少写BLOG
会写但是很少
很想回到以前
现在很有压力
老师一个2个又很有催眠术

还有~~那个MM的老阿伯
我看你很不爽了蛤
上次差点丢书丢到我
现在又一直讲我
以为我很想坐在风扇底下是吗
看到你就很不爽
人老到那样
还将幼稚
神经的!

最近遇到一群无聊的家伙!!

OMG
我真的有够累得!!~~~
辛苦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