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回忆✗

这几天
在学校想睡都不能睡
明天还跟我2节pa==
很不喜欢在学校上pa
会想睡觉==
比较喜欢补习
如果可以只补习
不用上课~
其实也不错333

刚刚
去找我小学的东东
目的就是
为了找小学儿童节的歌词==
有没有很废==
哈哈
看到很多回忆
纪念册 日记 歌簿 很多很多
瓦老
重点来料==
找了很久
就是没有找到歌词
不过!!
明劲!家碇!!
我记得怎样唱了!!
wow
哈哈~~

我很得空
刚才找东西的时候
顺便看看小学的东西

回忆啊!
熟悉的味道
我以前很幼稚==

现在!
这里有大事!
今年!
我想回我的小学母校!
就是!
‘宽柔一小’
有没有人的小学是那里T.T
我要回去阿~
我要找我的老师
很想他们
可是没有人要陪我
一个2个
去年说可以一起回
今年就说不要了T.T
有没有人要一起回
就来联络我!
一定要啊!!

T.T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