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能回到放假吗✗

我有点受不了读书
但是不能不读
我今年一开学
说好我会努力
我说真的
为了spm我会努力
但是
在学校很有压力
很多老师教课都很闷
很想专心听课
可是
很不由自主想睡觉

omg
大家教我该怎么办拉!!

但是
我还是会尽力的
哈哈

外拍照片拿完了哦~
喜欢到爆炸!!

昨天
跟朋友他们去打球
打完手直接很像废掉
很没有力
原因是
我拿错球拍啊!!

然后
晚上
去劲家看之前良讲的那个真实的灵异故事
瓦老
恐怖的咯
死桄一直吓我

哎哟~~
今天在家里一天
没有去学校
感觉~~我想回到放假==
因为很不习惯读书的时候
f4的时候玩太多了
现在整个每天睡不够
很累很辛苦==

今年考spm的朋友
大家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