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今天-今年的最后一年✗

2009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对我而言
发生了很多事
经历了很多事

wow
尤其是在最后这几天==
这最后的一个月==

我很喜欢今年
但是我不希望今年的事
重复在明年

我要谢谢今年伤害我的人
谢谢你们教会我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我要谢谢今年一直陪着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谢谢你们当我是朋友

明天就是新一年的开始
空气不会变的比较新鲜
还是一样==臭==
但是
我还是要不断的改变我自己
把不足的变好 变强

样子
要越变越美

行为思想
要越变越懂事

明年我就from 5了
要努力了
要冲刺我的学业
迈向我的目标 梦想

大家
我们一起加油鼓励对方吧=^^=

迈向明年!
迈向自己的梦想!
追求更美好的事物!
gamateh neh@@

乌呼呼 =目

今晚我要跟朋友喝茶喝到明年333
强勒444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