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行程✗

瓦赛哟~~~
我不懂我要做什么
看电脑看到没有东西看

刚才去准备明天外拍的衣服
omg~~
才发现其实我很少衣服==
我的衣橱 要+新朋友进去了咯

我最近很忙
天天行程排满满
之前一直跟霓到处跑
跑到没有地方跑
jb跑完了 要跑去k.l了~~
强咯==
哈哈
其实没有那样夸张拉~~~

瓦赛哟
等下就要去做工咯~~
明天要外拍
希望出来的比上次好
外拍还没讲好要去那里
也不懂要拍怎样的~
我的刘海也不懂要怎样见人==
明天~~~加油吧~~

然后
又要跟宝贝佩诗出去
过后要去平安夜
一个两个去新加坡
找不到人陪我过平安夜
谁要跟我一起去danga bay喷人
哈哈
到最后都是给人家喷的拉~~
最重要是开心~~~^^

过后
就上k.l了~
血拼~~哟呼~~
不懂霓有没有上的
我们一起去血拼
哈哈~~
为衣橱加新朋友

还有还有~~
我还要看avantar
还找不到人陪

我最近一直出去怎么办==
这次的假期工好像都没存到钱
我的digital相机泡汤了==


要开学了咯~~
明年我们from5
学校最老的料咯

时间真是过得真快

这个假期真充实
哟呼~~~~~

其实我写这篇也不懂来做么
打发时间咯==
刚刚好到准备做工的时间
88拉~~~

还有~~
要留言给我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