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开始咯~




我来也!!

又开始忙碌
我开始学美甲了
就在3月1号=)
今天学了第4天

erm..
很不容易地说
每天都看到我斗鸡眼><
画到我手软
专注到我腰酸背痛
我的天
很难阿
真的!!

没关系!
指甲彩绘
我一定会把你学好!

我现在学会了画花哦
已经作了第一个成品出来
哇~~
成就感~成就感!

最近忙做工
忙学习
可我现在又暂时失业料
哈哈 等待着就业机会的电话响

我突然觉得
我很爱花钱
omg..
这个话题别再继续了
哈哈
只能说
我真得太会画了
哈哈

好啦
祝我好运
美甲之途一路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