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没做工 闷弊拉!!

拉拉
要写什么呢
我不可以在得空的时候还继续把我亲爱的blog给荒废了
来来来
别介意我乱写一通吧XD

亲爱的
昨天的你
我很爱
其实你很聪明
不过你很懒惰
哈哈
我的男人是个懒惰虫^.<

男人啊
我想说
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3月要到来了
要开始我的美甲梦想之旅咯
朋友
你们等着!
等我学会了!
一个一个去帮你们做
哈哈
只要你们不嫌弃~~

突然发现
我还没开始学
美甲的东西就一大堆了==

ERM..
没做工的感觉真得很不好
整个就是闷弊了
又没有地方去
在家除了FB还是FB==

还有
我突然很想再染多一次头发
我要红色!
已经染了2次
都没有颜色
很PEKCEK==

3年
给我3年的时间
我会把我想要得
做到最好=)

♥小夏妞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