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是人都看得出我很开心 -血-


嘿嘿嘿!!!
男人从中国回来了!!!!!
开心死我
哈哈哈哈哈
想你想得我快要爆炸了!(什么形容词来的==)
不管不管~~就是很想你就对了拉~~

哈哈~~终于见面了今天
在学钢管的时候就一直在很想跟你见面了
全部人就说我今天变到会讲话了
看得出我很开心
哈哈
当然!!!整整接近2个礼拜没有见面勒!!
孤单到我~~~

男人
去中国也没有心给我选样有心的手信==
算了==~~你就是这样的
不细心的男人~~可是疼我就好啦
原谅你^^

啦啦啦~~
钱很不好赚~~
我明明知道这个道理~~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存勒==
赚多花多

睡了睡了
晚安~~

看了不要觉得没这是没有意义的一篇
原谅我太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