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最近..✗

朋友们
我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我过得怎样呢
不是很好

爱情真的是烦人的事
有什么办法
让我不要那样烦爱情

哈哈 冷笑着
最近突然很悲观

看着
朋友跟以前差很多
变了
算了
一切我都管不着

很久没写blog
刚在想说
写了心情会好点吗

家庭
为什么现在的人还有重男轻女的心态
为什么就要那么看不起女生
你自己不是女的吗?
女生就一定要在家做家务?
女生就不能有事业?
哈哈 又冷笑着
悲观啊我

好想一个人静静的
去一个无人岛
或许
那里很危险
但是
怎样都比这现实社会中的压力好很多

学业
第一次会觉得有压力
今年
真得很压力

虽然说我会学美甲
但是 美甲以后真的讨得到饭吃吗
压力丫

真想当个3岁小孩
不懂事的时候
对世界上的东西都觉得好奇新奇
而不会觉得有烦恼

啦啦啦啦啦
累了

要疏解压力
还有什么办法

最近一直很想出去
很想做工

假如
以后我真得只选择美甲
如果
做得不顺利的话
我不是要给某人看不起
要怎样才能证明女生不会没用
女生不是只能在家


就这样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